這幾天真是.....
乖乖上班也能招誰惹誰呀
話說從頭
一位熱血媽媽看上了超中意媳婦人選
一句婚前多交幾個比較看看不吃虧堵了嘴
加上使盡各種威脅利誘...拿到手機號碼後
做銷售的我...居然被反銷售她的兒子了!!!!(打擊.....)
欲哭無淚的惡夢自此開始上演......
素未蒙面的七十年次的"底迪"開始傳訊給六十九年次的"大姐"
從一開始的深感抱歉一下變成想分享幸福
看得雞皮疙瘩掉滿地
發狠來個祝他和他媽早日幸福這麼明擺的答案
卻換來一早的"早安妳是什麼星座"
軟硬兼施的雙魚媽和這完全配合的天秤兒子
我完全拿他們沒輒...讓我真是不知所措
我就是不愛小弟迪呀!!!!
再這樣下去......不想摧殘國家幼苗的我
自己會先整死自己
不回訊他媽又一定抓得到我.....
(@@暈~)
我現在只覺得
快快結婚戴上戒指似乎是我唯一的逃生之路
保命又可防爛桃花
但~~~我的真命天子沒那麼快來娶我呀
去哪找我的逃生門呢我
可以跟小叮噹借嗎(開始%@#&*胡言亂語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活力B群 的頭像
    活力B群

    當嗶群愛上沙朗嘿

    活力B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