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想起這個人了??幾年不見的身影夢中仍然清晰

當初關心的彼此到現在的彼此

可惜的心情  放棄的心情

不想去回憶但似乎我的心被滲透了

一點一滴的要把掩蓋已久的記憶....親手掀開來

舊傷口真的像風濕一樣

季節變化它也跟著痛起來

挑動平常我冷感的神經

易熱但卻不易冷卻就只能用最笨的時間來退溫

沒想到以為硬是關掉警鈴就沒事.....卻忘了心裡的大火會意想不到的突然悶燒

以為自己已經放開........這夢卻讓我成自以為.......

潛意識真的讓自己無所遁形呀~

 

或許是曾經太過壓抑

突然莫名其妙昨晚來個回馬槍

有種自己耍賴卻被自己抓包的難堪

胸口說不出來的....灼熱

像千度高溫的火山岩漿

一路燒到我的眼睛....鼻子

壓都壓不住這失控的感覺真是讓我討厭自己....

這已經是多久沒有的"非理性感"....對某人的....

真的覺得~太高估自己了!!

 

一直都沒有人知道....未來也會相同

到彼此生老病死....

只是.....

這股不知道為何出現卻也無言以對的我這心情

說不出也流不出

一貫的處理方式~就把它苦澀的嚥下

『對不起.....也謝謝...』

我現在能說的能做的

請離開我吧~去幸福吧~

這是我唯一能送彼此的一句話

或許...能讓它....稀釋....昇華.....

....這篇就當是我難得的紀念吧!!~給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活力B群 的頭像
    活力B群

    當嗶群愛上沙朗嘿

    活力B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