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至今將屆滿四年

回想這一路實在...夠腳踏實地了!!

無數次想放棄這折磨我也無數次的銷售工作

看在一般人眼裡或許就是一個nothing...也真的是....

沒有名片上響亮的經理副理抬頭....也沒有人人稱羨的新貴光環

回想起三年多前掙扎過...是否該找份什麼...就是好聽點響亮點的職務

但是對三年後現在的我來說...我慶幸我都沒有.....

我沒有為了別人迷失了自己.....〈或許曾經但已經成過去種種......〉

選擇忠於自己.....真是太感謝當時的所做的選擇和決定

 

在電視上聽了張忠謀夫人一番分享

『似無才是真有』『捨就能得』兩句話

到快三十的現在...才能約略領會一些...

重點是自己的心....

我怎麼看待自己....決定我自己的高度

 

以前非抓住不可才是擁有......

        眼見才能為憑的執著...

經過這些年工作下來的歷練

突然有種...謎底揭曉的感覺

踩下別人來墊高自己

貶低別人來證明自己

在我看到職場同事的明爭暗鬥後

發現----FORGOT IT~~它真的很無意義!!

 

活在當下把握當下珍惜當下

無論作什麼工作...

自己才是自己最大的敵人

妳累積的點點滴滴終將聚沙成塔.....

無關乎職稱抬頭

仔細地去觀察自己內心真正所需所想....

找出隱藏已久的那股17-8歲才有的熱血和夢想

就朝著那目標......拋頭顱灑熱血去吧

細細領會這過程中只有自己才能懂的精采...

放下過去種種.....為了自己而活吧.....

 

目前我對我的現在和我的未來

我相信也非常確定....我會我也能做的很好

重點是~我認為!!!

你覺得我怎樣....I DON’T 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活力B群 的頭像
    活力B群

    當嗶群愛上沙朗嘿

    活力B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