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中午十二點多才起身的我
一直想起昨晚在帛琉機場候機時
那心裡有某種不甘情緒激蕩不已的我
連最後一天SHOPPING時間
都不管了只想到街道上隨走隨拍
好好感受我這幾天都盲目在固定行程和時間內
來不及一個人享受的帛琉之美
靜靜走在白天的街上
隨意走看
想用眼睛和相機一起將這些都深刻留存在腦海裡
各國人種與異國風情林立的商店
帛琉人單純樸實的臉
都貪心的想全拍走...................
 
在回程飛機上的我
看著高空中的窗外回想起這五天
短暫的幾天旅程真讓我愛上了那兒
每天規律的正常坐息
讓在台灣整天靠吃紓壓的我得到解脫
能真正回歸自然聽到自己腦海裡真正的聲音
不再為了想放鬆而吃
而是想吃才吃回歸原始欲望
帛琉那隨興緩慢的步調
也讓平時必須和客人拼鬥的我的腦袋
完全不需思考全部放空獲得最大解放
 
因為是第一次造訪的國家所以才愛上
還是我就真的是喜歡帛琉這個國家
或是其他因素影響
總之我知道我並不想將它從心底揭露出來
延續我27年來一貫愛裝神秘的風格
我想把某些我想珍藏的裝進我腦裡那顆深藏的時光蛋
只有我想到才能夠將它挖出來細細地回味
10年20年或甚至更久
 
不知何時開始失去控制的我的眼睛
早上醒來都還清晰在目的那個夢境 
時時刻刻都突襲而來我的莫名感覺
曾經握在我手心那傳來溫暖的雙手
怎樣都無法壓抑回去那般蕩漾情緒
就這樣可能永遠都已經無解的問題
在在都讓我有種強烈無力的感覺
 
改變不了必須回台灣的事實
所以只能逼自己要在這短短兩天內回歸現實
我心裡很清楚的知道
這封是我以後要用來打開
我金星巨蟹深藏在腦海深處那顆時光蛋的秘密鑰匙
有了它
我不會也不怕忘記
曾經讓我有堅固城牆防衛的心
被像深層地震般從內心一層層傳遞而來的強烈波紋
震蕩蕩漾震蕩蕩漾著~~~~~~~~~不知覺瓦解掉了
我用這封文字當密碼
封存住這個我想珍藏的回憶
 
再會了~美麗的帛琉
我~~~~~~~~~~~~~~~~~~~會永遠記住你的!!
你~~~~~~~~~~~~~~~~~~~也能記住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活力B群 的頭像
    活力B群

    當嗶群愛上沙朗嘿

    活力B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