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裡.....沒來由的清醒
夜行性動物的快樂似乎可以懂它一點
 
被別人需要.....我真的感到快樂
此刻真的覺得活著的價值...真的沒辦法用金錢計算
 
說夢話吧~還是夢遊???
我...本來是戰場上迷失方向的卒子.....
有一隻無形的手擺怖著茫然不知所措的我...
似乎像是前後左右都由不得我......
一度前進後退全然失序........
但是....經過一番跌撞摸索...
疼痛中越發清醒的自由意志.....如曙光出現....
慢慢讓我從迷霧中衝鋒陷陣...
打倒從內心深處不斷湧現的恐懼大軍.....
突圍...殺敵...引領我回到追求勝利的正確途徑...
已能清楚看見敵軍將帥正在前方......
堅定!!懷著必定要贏的決心~當個大無畏的人生勇士!!!只向前衝~~~~~~~
我即將翻轉那無形既定的命運........做自己的上帝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活力B群 的頭像
    活力B群

    當嗶群愛上沙朗嘿

    活力B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