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去想我要什麼而非不要什麼...專注在我要的它絕對會自動上門...因為我準備好要接受它了
只想去想我還擁有什麼而非失去了什麼...面對接受處理放下它吧~都沒了還計較個什麼勁...
不想再去擔憂未來什麼只想活在當下~若逃不過躲不掉的就是天註定不如珍惜現在開始的每刻..
不想要再抱怨爭吵什麼...盧來怨去都於事無補的話...乾脆改變自己繼續開朗灑脫的活下去吧

人生有以上...還能不開心嗎
現在做不好的...就當練習題一題一題慢慢來
人啊~我相信都是可以被訓練的
正面思考也是...
人不可能沒有負面情緒
重點不是不去想...去壓抑它...
而是學習和它和平共處並轉化它
那原本的敵人就會變成大好人
有這股力量自己也能朝向好的方向不偏不倚的前進
以上不求滿分....享受這過程...開心就好了...
我要多加油!!!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活力B群 的頭像
    活力B群

    當嗶群愛上沙朗嘿

    活力B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