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天生下來就會做的事...無論做什麼...都應該是像小孩學步般...沒有原因理由就是想走走看...

不斷跌倒了再爬起來...再跌撞再痛至少妳最終都會學會它...學會怎麼走才能再更進一步想...如何能走得更穩...更漂亮...

甚至再練習更專業的台步也都可以如妳所願了...

但是萬事必定起頭難…如果因為…怕跌跤的痛...想到走路很難...

想到自己做不到做不好的理由...就會像細菌滋生般越來越多...

所以...連踩出第一步都不敢也不願意的時候...其實就喪失了...讓自己"轉大人"成長跳躍的機會...

其實...對照長大後的人生...很多時候還沒做之前...自己就已經先自我質疑嚇死自己...

因為對自己還不夠深刻瞭解...什麼自己做得好…什麼自己做不來…

所以在不信任自己懷疑自己的同時...只是個這麼簡單“Just Do It”的事而已…

會隨之而來的…好運和幸福…就也這麼溜走了...

尤其長越大反而會更因為害怕失敗而畏首畏尾自我設限...反倒失去年輕人應挑戰自己和創造未來的勇氣...

難怪『面對面』一直都是一個…我最喜愛的模式…

因為談論著對方問題的當下…也會如同鏡子般…無所遁形的映照出自己…也曾有過的怯懦和逃避…

意識到這點的我…同時間…也自省到...

最沒資格說話的那個人…其實是自己…

真的真的謝謝...在這樣說著聊著的當下...

其實我自己....才是最大的受益者…

感謝從過去至今無數個曾經有緣相識的每一個人

因為你/妳們...

我才能時刻體認到...自己有多少不足...

也才能得到像寶物一樣的

人生的智慧...

真心的謝謝...

希望以後...我也有能力回饋給任何一位有需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活力B群 的頭像
    活力B群

    當嗶群愛上沙朗嘿

    活力B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