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自己走了趟行天宮
前面的參拜一如往常的完成後
留在現場聽了半小時效勞生的宣講
才重新開始我的擲筊大計
把一直以來在工作上重覆困擾著我的難題
一五一十稟告給恩主公
 
先跪著慢慢懺悔了最近自己的所有不好的所做所為後
開始.....又想哭了...(怎麼老是這樣....)
 
首先確認..
那壓在心頭的罪惡的大石就是...
之前和現在都沒能...
在幫我最多的麻吉最需要幫忙的時候
馬上挺身相助的我
以後的我...有能力能回報
一直以來都在我身邊的她嗎
在一次就聖筊的聖意下
我的心頭重擔也終於..可以落下了!!!
 
接下來的重頭戲
究竟..是留在現在的公司繼續做
抑或是...可以如我所思
朝向另外美的相關行業轉職去
但沒想到我問來問去
最後還是不懂...
這一下是又不是
同意又不同意的聖意
只好用老方法
請帝君針對我未來的工作
用籤詩給我指示
 
結果這張...前兩句活生生點出了
我這一直等不到何時才能轉換跑道的
不停期望卻又一直失望的心情
但後兩句....怎麼看起來跟男人有關
卻讓我...有點不知該如何是好
 
第十二首  乙乙(中平)
營為期望在春前
誰料秋來又不然
直遇清江貴公子
一生活計始安全
 
解曰
幾番謀望 事與願違 屢次相左
然遇合有定 須在近江之地 或水旁姓名之人
必有格外投契
一生靠著此人 可保生計安全
此當關係夙緣 不可以有意求 只可以無意遇
莫之為而為 莫之致而致
靜以俟之可矣
 
一路看下來
我決定再用擲筊的方式問個水落石出
沒想到
居然得到以下的回應~
 
30-35歲前的我...恩主公認為...
我仍有應盡的責任和仍需在這學習的義務
(其實在工作了四年後...我隱約感覺得到這點)
因此祂要我定心在目前的公司繼續下去
我想學的語文和美容相關
則可在工作餘暇時間去精進學習
 
但籤詩的後兩句....我自己直問了
詩中指的那貴人
是男性也是我35-40歲的我....
未來的另一半嗎??
姓名也如同籤上所述...是有水字邊的他嗎??
在一個又一個接連聖筊的狀況下....
我......突然覺得....
沒想到關聖帝君...
居然還會指示姻緣這方面....(當下小傻眼...)
 
但總歸今日我所擲出的結論
似乎目前的工作我是一定得繼續....(嗚~~)
至於未來的事....聖意如籤意....
 
一生靠著此人 可保生計安全
此當關係夙緣 不可以有意求 只可以無意遇
莫之為而為 莫之致而致
靜以俟之可矣
 
似乎我會遇到一位....
到時我或許不工作就嫁他去...
這位讓我值得依靠一生給我幸福的男人
雖然是不能強求而是隨因緣時候到了就會來
 
不過....對照我的個性....
要讓我靠...的確要是"貴"公子
能力必定得比我強我才會甘心呀!!!
只是..我包出去的紅包...
要這麼晚才能回收.....
那還真是...
我看我還是活在當下吧~~
還是覺得....人的一生真的..
.冥冥之中早就有所安排...
逃也逃不掉.....
那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活力B群 的頭像
    活力B群

    當嗶群愛上沙朗嘿

    活力B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