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性..今晚又再度優雅的出現在腦海中
彎身鞠躬示意後
開始揭幕~這場午夜的...一個人的影子舞
 
向前輕點著腳步...
伴隨著在內心輕輕流洩而出的音樂...
閉著眼睛..想著過去..現在..未來..
旋轉~旋轉~
一開始覺得會暈眩不舒服...
不安全感曾讓我試著想抓住某人的手...
但是現在發現...
學會和內心的寂寞心魔對話...
信仰自己的真實感受...
接下來所踩出的每個舞步
都會是那麼自然~那麼愉快~
 
現在的我...
是能與像影子般深藏在背後的真我
一起同步跳著...這首上天早就量身打造好的人生舞曲
雖然不知道音樂的快慢高低將如何進行
又會在何時驟然停止
而我~又能一人獨舞到何時
 
但是...再多未知數似乎都不需煩擾
我...並不如自己或旁人看的一樣
在舞池內孤單獨舞
像現在這樣~與自己的影子享受著美妙旋律而和諧共舞
再吵雜的音樂聽來都會無比美妙
再混亂的內心也能夠無比的平靜
感謝上天...
因為我..已經擁有了最好的舞伴跳著完美的舞步
它將永遠陪伴我..繼續跳著...這一個人的影子舞
 
除非...我主動邀請..
不然..
沒有高超的舞藝...請別隨口說說想當我的舞伴喲
 
突然發現~
感性真的是上天賜予人類一項最棒的天賦!!!
讓今晚的陳佩群....變得不像平常的自己了
嘻西~反正我平常也是神經病一個
會這樣應該也不用太意外
晚安嚕~我的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活力B群 的頭像
    活力B群

    當嗶群愛上沙朗嘿

    活力B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