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裡的女人們呀...她們和他們的故事...
 
她~不顧男友可能還忘不了舊情人硬著頭皮撩了下去談愛情
  卻還是介意他開口提起的”理想情人”不是她這型
她~雖遭舊情人劈腿背叛一開始還是難捨舊情不捨埋怨對方
  卻還是介意第三者比自己差他真是瞎了狗眼的事實
她~狠下心跟多年以為他愛自己多但她還好的男友徹底分了
  卻還是介意他連死纏守候一下也沒就投奔新女友懷抱
 
同樣身為女生的我...
也站在好友的立場...
我可以懂妳們為何這樣
或者..也因此提早看見未來的我自己
其實都會這樣某種程度的『死心眼』
在愛情還在ing中...或是早已成過去式...
不知道是中蠱還是中邪...
鬼擋牆了吧
那個鬼還是自己扮的...
就是讓自己找不到在愛情中的〝平常心〞
它是那麼重要卻老是被昏頭的我們丟到一邊
一切就這樣...失去心裡的平衡...
變得容易憎恨...容易計較...容易小心眼...
老是讓一個早已無謂的問題....
在自己的腦裡心裡...不停的轉呀轉...
因為這樣而感到憤怒..痛苦..
深深的在牛角尖裡鑽著...
總是要在出現一個對的人或談對一段感情後
無謂的問題才會真的無所謂不關自己的事了
 
究竟是真的愛對方還是因為自私的愛自己而已?
因為是人所以都想佔住優勢的一方
那麼是愛或是恨
其實或許都是想保護自己的心而出現的對應吧
能坦蕩的問自己是否愛得無私嗎
還是其實也有某種程度的保留呢....
 
我微小的過去式讓我了解...
時間會稀釋掉...妳曾經以為濃烈如酒般的舊情...再怎麼頭痛宿醉也會有清醒的一天
也會讓妳在事過境遷多年後...偶然與他成交叉線相遇時...
也還是會變成那最熟悉的陌生人又如平行線般無交集了...
那過程又何苦要痛要恨要詛咒對方呢
 
或許因為生而為人
老天爺給了我們愛恨嗔癡的戲碼去演
每個人演來各有不同巧妙異趣
但是...
酸甜苦辣劇本內容都是每個人自己寫的
對戲演員也是自己挑選
演得好壞又看個人功力
結局當然更會有許多出乎意料的發展
當然...一切的一切大都得歸因主角兼導演和編劇的自己
不論命運或其他不可抗拒的天意
說穿了...愛情結束後幸或不幸只是自己的一念之間
失去了不代表就沒有了...
只要妳的心還活著...妳願意讓它活著...
它應該非常願意為了下一段美好戀情隨時噗通的跳動著
讓妳感受愛情最原始純粹的悸動
 
或許....我太挑劇本演
但是不代表我就因此拒演
我只是先默默欣賞各齣劇碼
做好開演前的各項準備
邀請願意與我對戲的對手
那麼
我就會是舞台上那功力十足的主角
演出人生最佳代表作
朋友們....或許我們能夠一起登台演出唷
 
夜深了~我又發作了~我的神經病....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活力B群 的頭像
    活力B群

    當嗶群愛上沙朗嘿

    活力B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