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真的是一個讓人不知該如何是好的節日
尤其在過ㄌ25大關之後
只覺得............................這時該整理整理自己所有的事
在這天後.....當做是人生的階段暫時告一段落
下一個充滿驚喜的高潮人生又要來到
是悲是喜是憂沒人知道
老天爺真的還蠻詐的
我這輩子到現在最不想做不敢做的
現在都在ing中
ㄏㄏㄏㄏ................是真的讓我長大不少....但是也老得快呀
因為都在為別人奉獻
別人的喜怒哀樂總是跟著我
像背後靈般纏著我
走到哪都會有人需要我的幫助
看來這是我的天職
相信從今天之後
我的人生會更加有福報的..................
哈哈哈哈哈哈...這篇真有我的STYLE~~~~~~~(白ㄔ中)
祝我生日SUPER快樂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活力B群 的頭像
    活力B群

    當嗶群愛上沙朗嘿

    活力B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