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的工作
游走在各地...
接觸到許多形形色色的男男女女
或許從別人眼中看來
是個多采多姿的工作
但是
我還是覺得
就像隻被人豢養的
 
主人嘴裡說允許妳飛
但其實卻是綁住了我的翅膀封了我的嘴
在打開門的鳥籠里
還是只能在主人安排好的籠裡看外面的世界
無數個新面孔在我的籠外
對我示好的....逗弄我的...討好我的.....
我都覺得我無力反應....甚至不想反應...
但是...我說不出口也不願意求助
心裡只是在等著........一個能幫我解套的人...
不用說也知道我真正想法的人
說穿了...我只是一隻壓抑久了...什麼都放不開的鳥ㄅ....
 
到底
這是關乎工作??....還是我的愛情??被綁住了
我的主人..是某人??......抑或就是我自己??
難得糊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活力B群 的頭像
    活力B群

    當嗶群愛上沙朗嘿

    活力B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