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朋友剛結的婚姻...跌跌撞撞
不知道到底是我的烏鴉嘴太準
抑或是人真的個性造就命運
所以導致後來的幸福夢碎
總之....
想到愛情這個東西
就好比美味的食物一樣
初嘗覺得新鮮美味無比
但時間一久
沒有持續好好的幫它保存鮮度
它就會變質腐敗
從一開始的鮮甜到後來的酸臭不堪
為什麼呢
談過戀愛的人都知道
吃久了會膩
所以失去了真心和用心
當然兩人間的愛情就這樣酸了.....
 
我是個極端的人...
與其吃膩....我寧願從頭到尾不吃它...
就當個旁觀者...至少我還能當個理智的人
看無數個人....重複這些
我覺得千古不變老掉牙的戲碼
雖然這樣的戲...我真的陪著看也乏味...
不過....
誰叫我雞婆又愛管閒事咧~~
又是個發發牢騷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活力B群 的頭像
    活力B群

    當嗶群愛上沙朗嘿

    活力B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